暮色糖果子

售卖各种糖果,懒癌痴汉一名,沉迷美色。

【凹凸世界】男神x你“HP设定下”

@花间事 因为是小可爱之前点文的梗,身为下篇自然要艾特她了wwwww


#內含安/金/卡
#前篇是三巨头的可以点头像看喔
#依然ooc我的,男神你们的
#真的ooc不骗小可爱们
#小学生文笔
#不知道在写什么系列
=========










安迷修-[格兰芬多/恢复如初]

安迷修是格兰芬多的风云人物,外表俊朗,待人诚恳,总是自称为最后的骑士。

而他自身的行为也称得上是一位真正的骑士,面对女性他温和有礼,面对求助的人他热情帮忙,面对欺凌他出手保护。

这是他面对其他人的态度,也是你喜欢上他的原因。

可是真正让你爱上他的是一件事。

你很喜欢魔药,平时里也常常去图书馆寻找一些魔药的书籍,而你在这方面也是极有天分。

这一点也让你控制不了自己似的总是跑到禁林寻找魔药材料,而一个夜晚,让你和安迷修从两条平行线变成了交叉线。

他不但救了你的命,还让你免于被扣分的危机。

在茫然之中,你与他的关系渐渐近了,也逐渐暧昧了。

直到现在,你和他已经成为了未婚夫妇。

此夜,你又一次偷偷想要制作魔药,来到自己的老地方,一个不用担心因为爆炸而引起教授们注意也不用担心伤害到其他人的地方,你将自己的坩埚变回原状,准备再一次制作魔药。

这一次,你第二十次尝试做出一种禁书中的魔药。之前的结果无一不是爆炸,这点让你倍感挫折,可也引起你的不服输。

一声爆炸声,再一次让你的坩埚报废也象征着你的第二十次失败。

你抹一把自己脸上的灰尘,还没来得及整理自己,一个熟悉的声音在你身后传来,同时灰头土脸的你与混乱不己的地方和那毁坏的坩埚也被清理得一干二净,甚至是变回原样,完全看不出之前曾经历过爆炸。

“恢复如初。”

你循着声音回看,果然发现安迷修就站在门口,双眉颦起担忧地望着你,手持着魔杖。

你尴尬地摸摸头,想要说话解释两句,却被他夺过话头。

“如果无法保护你,我就无颜再称呼为骑士了。”
“更重要的是,这会让我无颜面对你。”
“你下次如果要再制作魔药,请与在下相约。”
“所有的危险,在下一个人就可以。”

——[请让我立于您的身旁,面对危险时在下就能立刻将您护在身后。]


















卡米尔-[拉文克劳/呼神护卫]

他是你的小男友,比你低两个年级,平时很喜欢跟在雷狮身后。自从成为男女朋友后,不管是你还是他,身上都会有一面双面镜。

这是你们两个平时的联络工具,他平时很会掩饰自身情绪,不知是不是现在是危险期的原因,导致他很善于隐藏自身。

卡米尔总是佩带红色围巾,害羞了就会将脸隐于围巾中,只露出那双沉醉天空的蓝眸。

你很喜欢和他聊天的时候,他很少给你回话,可是他的表情却在告诉你他认真地听着你说话,每到这时候,你总会高兴的亲他的脸,然后看着他因为你的吻和目光而感到害羞,企图将自己藏在袍子里,围巾拉上掩去发烫的脸颊。

这天,你透过双面镜和他相约在小花园见面。

他总是会比你早到,当你到达约定之处时,远远便看到他围着红色围巾立于树下。

卡米尔见到气喘不己的你跑到他的身边,第一时间便是从轻拍你的背,让你平稳气息后,再牵起你的手。你被他的动作弄得愣住数秒,随后你也扬起一个兴奋的笑容。

“见到卡米尔,我觉得今晚一定不会再做恶梦了。”
“我不会让你再做恶梦。”

卡米尔握着你的手,目光认真。

当时的你只是笑笑没有在意,毕竟梦境不受人影响,你说:“嗯,我相信卡米尔。”

直到后来就寝的时间到了,躺在床上准备入睡的你突然注意到空中有一道蓝光,蓝光渐形成一个鹿的外形。

那是卡米尔的守护神。

你看着鹿形的守护神以头蹭了你一下,便待在你的床边凝望着你。

被你放在床头的双面镜同时出现了卡米尔的身影,他一身睡衣,似乎即将出口的话让他感到羞意,他有些不自然地望着你。

“今晚我看着你睡,它陪你睡。”
“它是我的守护神,它的守护也是我的守护。”

——[你被惊醒的声音让我心疼,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做,所以我让它来你身边。]




















金-[格兰芬多/阿尼马格斯]

金是你们朋友间的开心果,有他在你们就不用担心有冷场的时候。

你和金是在变形课的教室里认识,当时他就坐在你的身旁,而真正让你们熟络的就是那一篇让他苦恼许久的变形课论文,你在学业上十分用功,对于论文正好有几个论点。

你见他绞尽脑汁也想不出所以,金发被他揉得凌乱,一双蓝色的眼睛充满苦闷。一时心软,你便教他完成论文。

自此后,你就和他成为了朋友,朋友后便成为了恋人。

最近,你们从偷溜进图书馆禁区的凯莉口中得知阿尼马格斯这一个能变成动物的魔咒。

一向是乖学生的你因为心里不安,所以没有同意和他们一起学习这个魔咒。

在他们偷学魔咒的晚上,你自己一个回到寝室,就算到了睡眠时间也因为担心而不能入睡。

此夜,换了睡衣后你就一直躺在床上仰望着天花板,辗转反侧也无法让自己入眠。

这时,门被人敲响。

你连忙起来开门,发现笑得不怀好意的凯莉抱着一只不停挣扎的金毛小猫。

她见到你的时候,便将小猫瞬间塞进你的怀中,快速地道了句晚安离开。

你狐疑地望着小猫,再望了凯莉的背影,无奈之下你只能抱着小猫进了自己的房间。

小猫一见到凯莉离开,挣扎的动作也停止了,它睁着那双天蓝色的眼睛安静望着你,轻轻地喵了一声。

被小猫萌到的你将它抱进怀里,低头想要亲它的时候,却被小猫躲开。

它舔了你的唇,尾巴更加兴奋地摇晃着。你望着它那双蓝色眼睛,总有种在哪见过的感觉,正当你沉思的时候,小猫突然大变身。

只见金突然凭空出现,猝不及防之下,你被他扑倒在地,你愕然地望着他。金嘻嘻笑着揉自己的金发,埋首在你的脖颈。

“嘻嘻,成功进来了。”
“你中计了吧。”

——[你不学,那就我来学。这样我之后就能偷偷溜进来,和你一起了。]







小可爱们留下你的小心心好吗(小声说

评论 ( 40 )
热度 ( 199 )

© 暮色糖果子 | Powered by LOFTER